2024年1月7日 星期日

20240108 感恩手記 之 晉見大大大老闆

20240108 (一)

一,今天得進辦公室,因為下午得晉見黑幫老闆,我選擇了做第一個開口打破沉默的那一位,雖然說的是比較不痛不癢的課題:人力,但是也同樣是大家都在面臨的困處,希望他會認真看待細心處理。接下來大家說到了薪資、升遷、意見不被尊重、提意見就會變成執行者卻已經沒有多餘的時間去做,等等等。我不覺得是積極或激勵討論,但是至少有聽到一些聲音。好吧,就這樣吧,你交功課,我們也交功課,完成,咱們都回到工作崗位上繼續打拼吧。謝謝願意。謝謝勇氣。



二,由於太多小組討論,結果我來不及回家餵食,只能留下來做了一點點文書處理,然後就直接去執行每週任務了,抱歉呀倆寶,我沒注意到時間,希望你們可以諒解。謝謝安排。謝謝愛。謝謝不自責。



三,接收了夥伴不想吃的After Eight巧克力,我很開心,哈哈。那大概是我小時候的喜悅吧,我記得似乎是一個不能常常吃得到的昂貴品牌,所以每次見到就會很開心,但是因為不是獨立包裝所以即便長大了也極少會買的,然而現在拿到了也是有點擔心這樣的包裝不衛生,但是真的深一層去想,放進冰箱其實也還好吧。謝謝分享。謝謝願意。謝謝回憶。謝謝轉念。



對不起,我不這麼容易相信別人
謝謝你,帶給我歡樂
原諒我,無法兼顧
我愛你,你也愛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