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9日 星期一

20240123 感恩手記 之 自信

20240123 (二)


一,聽著鍾欣凌的訪問,我覺得自信真的很重要。當人有了自信,就可以努力往前走,而努力往前走了就會更有自信。也只有自信能讓我們更能接受自己,也只有接受了自己才可以這樣有自信。自嘲而不是嘲笑他人,自省而不是檢討他人,這樣的自己才是最穩定的自信。謝謝學習。謝謝有感。謝謝為自己加油。



二,昨天開始,小寶會發出高分貝的哀嚎聲,這讓我心底一寒,不會開始發情了吧?其實心裡是有點慌的。但是認真想想,真的發生也只能接受了,而現在最該做的大概是趕緊找個時間安排小寶去動手術吧。謝謝接受。謝謝面對。謝謝轉念。謝謝安排。



三,我知道我需要做的事是什麼,我也知道我的時間比較有限,但是我卻依然不喜歡被別人緊追著要做這做那的,所以才會脫口說"早知道就不要告訴你",因為跟你說了,結果苦了我自己,每一次都要問,你可知道這樣壓力真的很大?謝謝表達。謝謝無奈。



對不起,我脫口了
謝謝你,不斷學習
原諒我,晚了一步
我愛你,因為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