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 星期五

20240120 感恩手記 之 休息

20240120 (六)

一,今天是這個星期唯一可以休息的日子,因為明天要上課,所以今天就宅在家,也沒幹嘛,就是陪陪倆寶滑滑手機就這樣一天就過去了。我想,這就是我目前最喜歡的週末了。謝謝允許。謝謝休息。謝謝喜歡。



二,一想到明天要上課,要早起別遲到還要煩惱車子停哪裡,心裡就覺得煩躁,一不小心心底就冒起了不想去的念頭了。我知道這樣很不該,但是心裡又有另外一把聲音告訴自己別對自己太嚴苛。謝謝糾結。謝謝掙扎。謝謝疼愛。謝謝接受。



三,那天用Grab點的冬炎湯和巴拉沾炒飯,我分了五餐,今天就吃了第四餐,除了把食物延續,快樂也延續了,開心的咧。謝謝安排。謝謝願意。謝謝開心。



對不起,我想偷懶
謝謝你,允許不自責
原諒我,無法不看手機
我愛你,這世上只有一個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