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日 星期二

20240103 感恩手記 之 開會真的很耗時間

20240103 (三)

一,今天得回去辦公室,因為早上要見合作夥伴安排禮堂的設定。下午要去做大大大老闆們的會議紀錄員。這樣一天就過去了,似乎甚麼都沒做,老實說心裡是有一點焦慮的,畢竟我肩膀上的文書處理可不是簡單的事,然而回頭想想,再焦慮也好,我一天也只有24小時,我還能如何壓榨自己呢?謝謝覺察。謝謝接受。



二,下班時為了要趕上上課很匆忙的回家,今天的課都是在為了下週的考試做準備,也因此發現自己真的懂得很少,似乎有一點小壓力。謝謝覺察。謝謝努力。



三,因為回到家時有點晚,來不及準備晚餐,就把昨天LPK給的油條拿出來加熱吃掉,結果烘焙紙油到不行,盤子上也是褐色的油,看來油條真的要少吃呀。謝謝覺察。謝謝決定。謝謝接受。



對不起,我不想再做爛好人
謝謝你,繼續努力
原諒我,忘了照顧健康
我愛你,就只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