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0日 星期三

20240110 感恩手記 之 幾乎每天都往辦公室去

20240110 (三)

一,今天是考試日,老實說我雖然認真的準備了考試筆記,但是真的要說,我覺得似乎沒什麼讀到什麼,幸而我也沒有焦慮,反正就把他當作是open book test來考吧。也不知道是不是我過度自信,我覺得題目其實不算太難,希望我可以順利過關吧!接下來不知道是什麼等著我呢?但是我知道我得買新課本了。謝謝願意。謝謝堅持。謝謝不焦慮。



二,今天回去開會,跟好同事吃完午餐就回家去工作了。但是想說多花點時間陪小橘所以就進了她的房間邊陪她邊工作,這小妞玩得可嗨了完全都不用休息,我好幾次抱住了她,在我懷裡她明明看起來就很累,眼睛都快瞇起來了,但是就是不甘願去睡覺。看吧,多試幾次看看她會不會比較適應。謝謝願意。謝謝張羅。謝謝安排。



三,好同事今天因為一個比較難纏的老同事離職了而有些雀躍,雖然不確定離職的原因是什麼,然而能夠讓好同事這麼興奮也純屬難得。對我來說,他確實很挑剔,做事有些偏激,但是我想他的出發點也就是要確保學校的安全吧,我覺得他其實沒有錯,只是方法不是所有人都有辦法接受吧。希望他一切順利吧。謝謝合作。謝謝接受。



對不起,好像不是很認真
謝謝你,可以設身處想
原諒我,時間不夠用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