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31日 星期三

20240128 感恩手記 之 我喜歡這句話

20240128 (日)

一,今天畢業生代表致詞中的一句話,我很喜歡,說的是"depression is when you are worried about the past, anxiety is when you are worried about the future, happiness is when you are living in the moment",我簡略的翻譯就是"擔心過去會讓你陷入憂鬱,擔憂未來會讓你感到焦慮,只有活在當下的你才是真正的快樂",是的,簡單來說,就是活在當下,這是我們每個人都需要提醒自己的,只有這樣才是好好的活著。謝謝學習。謝謝感受。謝謝提醒。



二,在今天的第二場結束後,我的雙腳已經不屬於我自己的了,腳趾頭已經開始麻痺了,小腿也僵硬了。我心裡暗暗的安慰自己,沒關係,下一次是六月底,轉念一下我下次是不是要先鍛鍊鍛鍊,就像人家去爬山前要得先練練一樣。謝謝安慰。謝謝安排。




三,活動結束了,還有很多善後,我只默默的收拾電腦和walkie talkie,之後我就放手了,畢竟文書處理正在等著肆虐我呢。謝謝明白。謝謝放手。



對不起,我撒手了
謝謝你,沒有停止察覺
原諒我,累壞了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