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日 星期五

20240129 感恩手記 之 吾家有女初長成 十二

20240129 (一)

一,就像轉大人一樣,今天是小寶的結紮日。有了大寶的經驗,在等待的過程中沒有這麼擔憂焦慮,但是心還是有點吊住的感覺。雖然小寶沒有在腳邊逛,但是回頭沒看到小臉,心裡還是有點不安的。果然,她已經住進了我心裡。謝謝愛。謝謝安排。謝謝願意。謝謝陪伴。



二,今天在診所的時侯被醫生一問,我才知道原來在英文裡男生與女生結紮的說法是不同的,女生叫spay,男生叫castration。當然,其手術也大為不同,男生的就是在體外進行,而女生的卻得開腔剖肚。幸好這間診所的醫生們手藝真的很好,三位公主和大小寶都在這裡進行結紮手術,傷口小而且也都平平安安,真的很讓人放心。謝謝學習。謝謝安排。謝謝接受。



三,我給自己今晚的職責請了假,是想好好陪著小寶,畢竟她剛剛手術回來,又矒又疼的;同時,也想給自己喘口氣,最近忙得天昏地暗,都還沒有時間讓自己好好休息一下。我真的要謝謝自己最近對自己越來越好,越來越疼愛自己,不過當然還有進步的空間,那就是別虐待了自己之後再來做補償,而是一開始就別虐待自己,這就是下一階段努力的目標了。謝謝努力。謝謝善待自己。



對不起,沒有給自己休息的時間
謝謝你,疼愛自己
原諒我,還有進步的空間
我愛你,獨一無二的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