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0日 星期二

20240217 感恩手記 之 兩週過去了

20240217(六)

一,是的,兩週的假期就這樣過去了,今天就得早起前往機場了,家常的吃了早餐,緩緩抵達機場,匆匆辦好一切,就這樣擁抱與揮手說再會,是的,確實是得等明年再會。當下其實沒有太多感傷之意,加上忙著治肚子和開車送老佛爺去做義工和帶著老爺子去逛東禪寺,如今現在回到了家,離愁一湧而上,確實有些惆悵感。其實咱們感情不算太深,但是也不能說淡薄,很微妙的感覺,他似乎與家裡有些疏遠,不知道是緣分還是命格導致?即便那一年回來工作都還是在外地租房。然而,每一次迎接他回家,還是充滿喜悅的,當然在喜悅的背後自然就是離別時的那一份傷感,這個世界就是這樣的正反兩面陰陽配合。
親愛的少爺,希望你正在過著你想過的日子,快快樂樂的享受人生,其他的事就順遇而安吧。謝謝你成為我的家人。
謝謝有感覺。謝謝心甘情願。謝謝陪伴。謝謝血緣。



二,逛著似乎很熟悉卻又有點陌生的東禪寺,我不知道為甚麼有這種感覺,我覺得我似乎才來過,可以跟老爺子介紹那裡是那裡,其實不然,那已經是幾年前了,於是又覺得自己似乎沒有好好了解這個地方,甚至連大雄寶殿在哪裡也不太曉得,這是不是很矛盾?謝謝感覺。謝謝願意。謝謝陪伴。



三,在離愁的感傷之下,我知道那是荷爾蒙的催化,然而還是酸了鼻子濕了眼睛。也不算壞事,抒發一下傷感,同時也紓解一下不想上班的厭惡感,啊!還有排解一下剛才開車走鄉間小路時的焦慮感,這樣就好了。謝謝情緒。謝謝允許。謝謝覺察。



對不起,有點低落
謝謝你,允許情緒浮動
原諒我,什麼都不想做
我愛你,因為有血有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