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7日 星期六

20240216 感恩手記 之 吃大餐去

20240216 (五)

一,今天是少爺的生日大餐,吃的是他選的日本餐,配上巧克力蛋糕。這是咱家的意識感,生日一定會一家人一塊吃個大餐,通常都是由生日的人決定日期與地點,然後付款的人都是我,呵呵。謝謝願意。謝謝能者多勞。



二,我暴汗的情況越來越嚴重了,特別是剛才車上冷氣不夠強,加上熱騰騰的一碗湯,我整個人像泡在汗水裡頭一樣,心裡升起了一絲的浮躁,幸好被我壓抑下去了。其實這幾天起床時都是汗濕後背的 總是得開了冷氣才可以慢慢涼快下來,雖然天氣確實很熱,但是這樣的出汗量卻是有點不太正常。好吧,真的該求救中醫了。謝謝覺察。謝謝決定。



三,看著少爺花大錢買手信,我想到了我也曾是如此大手筆買手信買食物照顧一起工作的人們,後來我發現有些人是不懂得珍惜的,但是轉念一想,做的目的也並非要別人感激或珍惜,而是我想分享節日的喜悅,這麼一想,不論是謝謝的話或回禮就已經不是這麼重要的。謝謝反思。謝謝願意。謝謝不計較。



對不起,我有點不正常
謝謝你,保持著這個意識感
原諒我,也沒有這麼偉大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