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6日 星期一

20240223 感恩手記 之 過年活動

20240223(五)

一,今天見到了老偶像,卻沒見到光頭偶像。最近的員工意見調查依舊風風火火,這就是我欣賞老偶像的部分,他直接坦白且勇敢面對這些不堪,雖然他不知道要怎麼解決,需要找他的屬下們商量,也需要時間去進行,尤其是改革,更是需要時間,然而我欣賞他的魄力和勇氣。三年就三年吧,我等你。謝謝願意。謝謝相信。謝謝勇氣。



二,有時候我不是很喜歡LPK那樣故弄玄虛的模樣,就是一種吊胃口的態度,這樣會讓我對這件事情興趣全無。我不是沒有好奇心,但我不喜歡被吊胃口,畢竟對我來說那些也都是一些娛樂性的情報,對我影響不大,而我就不喜歡被控制,就是這麼簡單,你想說就說,不說就算了,我不會巴巴的追著你問的。謝謝發現。謝謝不被控制。



三,我突然醒悟一件事,原來我並不喜歡跟一大群人一起吃披薩,因為吃到的份量不多,而且口味也得遷就他人,最重要的是在辦公室吃,披薩一下就冷卻了。我是不是越來越習慣一個人生活了?謝謝覺察。謝謝接受。



對不起,越來越孤僻
謝謝你,願意相信
原諒我,抓不住
我愛你,你愛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