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0日 星期六

20240207 感恩手記 之 吃上癮的麵

20240207 (三)

一,今天帶著一家子去吃上癮的麵,大概是我形容得太喜歡了,大家的評價蠻平淡的,一開始其實有一點小失望,但是轉念一想,我喜歡的也不一定要他們都喜歡。謝謝轉念。謝謝接受。謝謝分享。



二,小寶正式的"放監"了,今天一整天都在滿屋子的轉,就連晚上我也任由他們自由走動,不過我就無法得知倆寶晚上做了什麼,然而在我意識還清晰時都沒有看到小寶進來找我一起睡,她是比較喜歡做葛格的跟屁蟲,我想我應該要高興吧,雖然沒辦法符合我的期待。熄燈之後,我還有辦法看到大寶白色的部分,小寶可是完全的隱形了。謝謝愛。謝謝願意。謝謝陪伴。



三,戴著老佛爺去買菜,自然就是我付錢,晚餐也是我付錢,還要買罐和砂,這一出門到處都是錢,讓我心裡暗驚。加上確定了要報名寵物溝通課程,也談妥了分期付款,接下來我看我還是省點吧。謝謝安排。謝謝付出。謝謝警覺。



對不起,大大出血
謝謝你,願意分享
原諒我,不想花太多時間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