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日 星期五

20240130 感恩手記 之 吾家有女初長成 十三

20240130 (二)

一,今天收到了我買的兩件術後衣,一件灰色的像潛水衣,給小寶穿上,她就像石化了一樣,動彈不得,連走路也是走一步就僵硬的倒下;另外一件像背心,穿起來稍微好些,還是有點僵硬,至少可以用奇怪的姿勢走路,不會倒下。抱歉啦小可愛,妳得適應一下,至少穿上一週我們再看情況如何喔,愛妳。謝謝愛。謝謝張羅。謝謝陪伴。謝謝願意。



二,今天我熬夜了,之前努力培養11點前上床入睡的習慣今天破功了,原因是因為想陪著小寶適應術後衣,帶著她在床上,結果就這樣鬧到凌晨1點才讓彼此休息。這段時間大寶早就不知道躲在那裡休息了,請勿打擾呵呵。謝謝陪伴。謝謝願意。謝謝愛。



三,我感覺我做了很多很多的文書處理,但是卻始終沒有減少到,有點小沮喪,但是轉念一想,沮喪也沒什麼必要,就是一股腦的做就是了。話說,如果有八個人在做註冊工作,是不是得至少有一半的人數在作文書處理呢?謝謝接受。謝謝努力。



對不起,我不想太努力
謝謝你,咱們彼此陪伴
原諒我,破壞了習慣
我愛你,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