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0日 星期六

20240205 感恩手記 之 忙忙碌碌

20240205 (一)

一,今天又起了個早,因為要去辦護照。雖然有老佛爺準備的早餐,也有少爺在等待過程中聊聊天,但是到了下午實在有些累了,身體真的有點負荷不來的感覺,是我透支了還是身體真的老化了?謝謝願意。謝謝無奈。 謝謝耐性。



二,說起了泡麵,我突然想到了大學時期我常常在超市的泡麵區逗留,喜歡嘗試未吃過的口味,吃得樂不思蜀,也想到前幾年也很常在辦公室吃台灣與韓國泡麵,以及我家永遠有泡麵存貨,讓我越說越興奮。謝謝喜歡。謝謝願意。謝謝美食。謝謝嘗試。



三,為了陪伴家人,就得稍微冷落了倆寶,是有一點點心疼的,但是轉念想想,其實他們或許也已經習慣了吧,在家等到天黑我才狩獵回來。倆寶貝,謝謝你們的陪伴,謝謝你們的愛。謝謝我的願意。謝謝我的愛。



對不起,有點恍惚
謝謝你,這一切的願意
原諒我,會有一點點內疚
我愛你,就因為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