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7日 星期三

20240201 感恩手記 之 就這樣走到二月

20240201 (四)

一,二月的第一天,我與兩位女生約好去吃烤肉,我知道LPK其實興致不佳,然而我其實真心覺得吃buffet是不值得的,畢竟韓國餐最吸引我的並非烤肉,而是小菜以及泡菜,那是非buffet也有的東西。不過,也當作是過年前的小小聚餐吧。謝謝願意。謝謝配合。



二,在提供看法與建議的時侯,對方的反應有時候會讓我陷入一種很快速的自我懷疑,是我態度沒擺正還是我說話語氣沒調整好,怎麼對方一副我是來找碴的模樣呢?然而,我在想,當別人給你反饋或建議時你會認為對方是要挑刺還是想與你一起成長?謝謝反思。謝謝願意說。謝謝勇氣。



三,說起了今晚的韓式烤肉buffet,我突然一陣心痛,43大洋,這樣的花費,我覺得還不如多加10元去吃鍋媽更能獲得滿足感。謝謝想法。謝謝珍惜。謝謝喜歡。



對不起,我沒有惡意
謝謝你,永遠沒忘記反思
原諒我,一直在花錢
我愛你,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