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0日 星期六

20240210 感恩手記 之 年初一

20240210(六)

一,今晚又是大魚大肉,我開始覺得胃口被撐大了,而且肚子老是滿滿的也挺難受的,但是嘴饞想吃薯片零食卻是無法抑制,所以就更撐了。謝謝覺察。謝謝允許。謝謝不自責。



二,結婚本來就不容易,再加上孩子就更困難了,有時候我真的佩服那些有勇氣生孩子,還不只一胎的人們,真的勇氣可佳。然而也是這樣,我對於那種無腦生孩子的人也特別鄙視,你連為甚麼生孩子都不知道時憑什麼把他們帶到這個世上?還有一種更讓我翻白眼的說法是"女人本來就要生孩子"啊你是母豬嗎?謝謝有感。謝謝有想法。



三,這樣就過了一週了,沒有上班的日子過得特別輕鬆自在,也就感覺特別的快,就這樣過了一週了,我只要一想到下週之後得去面對現實,我就有點頭皮發麻的無奈。謝謝誠實。謝謝無奈。謝謝感受。



對不起,有點焦慮
謝謝你,有自知之明
原諒我,我選擇放棄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