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0日 星期六

20240208 感恩手記 之 還是個孩子

20240208(四)

一,果然,不管你幾歲,在媽媽的眼中永遠是孩子。我都快半百了,媽咪還是會使喚我做這做那的,特別是老弟回來了,我就突然成了自家人,本來是可以坐著搖腳的就突然變得格外忙碌。沒有要埋怨需要做事,然而身體有點吃不消,加上爆汗的情況還未改善,整個人大爆汗實在難受。謝謝覺察。謝謝接受。



二,真的無法不認老的是身體,搬幾包貓沙就全身痠痛,睡姿不夠端正就再加脖子疼,還有半蹲了幾次來了膝蓋疼,反正就是這樣全身疼了兩天,我想起了好味攝影師說的:別忘了自己是每天九小時坐在電腦前完全沒有運動的上班族。人啊,真的要有自知之明呀。謝謝覺察。謝謝明白。謝謝接受。



三,今晚吃到了美味的獅子頭,久違了的美食,我吃得肚子圓滾滾,好久都沒吃到了。這些都是小時候伸手可觸的美食,隨著媽咪少吃肉之後,可以吃到的機會少之又少,這麼回憶起來似乎只有過年期間才有機會吃到了。謝謝欣賞。謝謝美食。謝謝接受。



對不起,操勞了
謝謝你,願意付出
原諒我,身體負荷不了
我愛你,因為你是獨一無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