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8日 星期四

20240203 感恩手記 之 毛不順

20240203 (六)

一,我發現我的規條真的很多,而且萬一別人沒有做到,很容易讓我有一種被逆著摸毛的暴躁。然後,我得花一些時間去安撫自己以及轉念,告訴自己這是我的,不是對方的。我希望自己以後可以更平靜的面對自己的規條沒有被滿足。謝謝覺察。謝謝願意。



二,說到毛不順這件事,就得說傳訊息這件事。我是一個不喜歡講電話的人,可以用文字處理的我盡量用文字,然而有很多人的訊息不是錯別字很多,就是語意不詳,讓我看得更迷糊,這就會踩進我的地雷區,我就會像炸了毛的貓兒變得特別暴躁。然而,暴躁熱稍微褪下後,我才會想到那是我的規條和我的暴躁,不是對方的,這樣才不會走心。謝謝覺察。謝謝接受。謝謝願意。



三,今天本來想要收拾房子,結果我今天一整個慢慢慢,也只是把走道上的一箱雜物和一箱舊衣服給收拾了出來,然後我就收工了哈哈。並沒有煥然一新的感覺,但是我就已經沒有心情繼續了,也可能是我的身體其實是比較想休息的。謝謝接受。謝謝願意。謝謝休息。



對不起,毛很多
謝謝你,願意學習
原諒我,不想動
我愛你,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