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0日 星期六

20240209 感恩手記 之 除夕

20240209(五)

一,好幾年的過年都是吃火鍋,今年自然也不例外,忙裡忙外備料置桌布菜,幸而今年時間充沛,老佛爺並沒有因為不耐煩而發脾氣,當然隨口"點菜"買這個買那個可是少不了,加上我每天都是大約四五點回去,所以剛好是去補充貨源的良時。謝謝願意。謝謝愛。謝謝接受。



二,今年我沒有回去住,反正距離不遠,加上不方便帶倆寶,也就這樣來回了。似乎也沒有什麼不好,我一整天在家無所事事,讓倆寶在家自由活動,似乎是對倆寶最好的安排了。謝謝願意。謝謝接受。



三,午餐吃著打包回來的獅子頭,延續著昨晚吃到久違獅子頭的幸福感與滿足感,吃得心裡暖暖的。這幾天吃著久違的喜歡菜色,心裡都會想要自己也煮煮,目前菜單上有獅子頭和滷肉飯。謝謝幸福。謝謝愛。謝謝計畫。



對不起,我有點戰戰兢兢
謝謝你,簡單的幸福就夠了
原諒我,以倆寶為主
我愛你,是不需要理由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