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2日 星期一

20240212感恩手記 之 年初三

20240212(一)

一,這幾天都是一樣的操作,早午餐我自得其樂,享受休假時光,陪伴著倆寶慢慢生活與成長,特別是小寶。晚餐則是回去陪老佛爺和少爺,充實得很。謝謝分配。謝謝願意。謝謝愛。



二,今天起床時猛然想到今天是週一,也就是說我的假期已經過了一半,心裡起了一絲絲的焦慮,是不想回去上班,更是不想面對文書處理。但是轉念一想,焦慮並不能讓假期變更長,也不能讓文書處理消失,也就慢慢平復了心情。過一天是一天吧,好好的活著,這條路慢慢的走就是了。謝謝接受。謝謝轉念。謝謝陪伴。謝謝愛。



三,今天小虎妹找我談了一點,說起了自私與愛自己的差別,我個人覺得跟自由是有異曲同工之妙的。愛自己,主要是以讓自己變更好為出發點,前提是不傷及他人;自私,則是只為了自己利益,即便傷害他人利益也一意孤行。當然,裡面包含了尊重這個很重要的態度,因為尊重他人所以不傷害他人,同時因為尊重自己所以不委屈自己。謝謝有感。謝謝分享。謝謝學習。謝謝陪伴。



對不起,吃胖了
謝謝你,轉念有用
原諒我,愛說教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