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0日 星期六

20240206 感恩手記 之 吾家有女初長成 十四

20240206(二)

一,小寶今天正式出來滿屋子逛,一整天不睡覺就這樣一直走來走去。從一開始會找葛格玩,到後來葛格躲起來睡覺,她就一個人自己亂逛亂玩。小寶呀,你都不累嗎?謝謝願意。謝謝愛。



二,現在的我越來越喜歡直接了當的相處模式,十分厭惡要猜來猜去的溝通方式。不想我回去就直說,拐彎抹角的說一堆,還把話題扯遠了,到我做結論還不承認是這個意思。但是轉念一想,或許是我太急了吧,她畢竟也不一定有這一方面的覺悟,我搞懂了就好。謝謝願意。謝謝轉念。謝謝無奈。謝謝愛。



三,本來只是因為懶,而又想念台灣蔥油餅,於是就做了當午餐,配一杯奶茶,結果我得到了一個結論:原來午餐只吃一片蔥油餅是不夠的呀。謝謝發現。謝謝接受。



對不起,我不一樣了
謝謝你,願意慢慢
原諒我,低估了自己的胃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