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2日 星期五

20241112 感恩手記 之 麥當勞不是快餐嗎?

20231112 (五)

一,下班時去了那間順路的麥當勞打包晚餐,和買荔枝派,結果需要等15分鐘,我把車停著等,體感上等了大約30分鐘吧,怎麼麥當勞要我等這麼久,不是快餐嗎?心裡有些焦急,因為今晚有上課。謝謝等待。謝謝願意。
匆匆拿了晚餐,明明說了要番茄醬,結果還是給了我辣椒醬,請服務員回頭幫我拿,結果我的關注點被轉移,加上不想上課遲到的擔憂,我居然沒有發現我的兩個荔枝派並沒有在裡面,一直到回家後才發現,給麥當勞寫了評語,其實心裡有點氣的。然後冷靜下來之後就想,我能做的也只是寫評語,接下來他們要退費或不理會,我是無法控制的,最壞的情況就是損失7塊錢吧,想著想著,我的心就穩定下來了。謝謝轉念。謝謝接受。
結果,麥當勞店長打了電話給我,說會把荔枝派送過來給我,還連連道歉。好吧,看在這份誠意上,我也趁著上課做練習時溜下去拿了我的派。謝謝接受。謝謝原諒。謝謝配合。
不過,要是你問我,我大概有一點時間會不想再去那間麥當勞了。



二,今天的書寫課是第二堂,也是最後一堂。如我所猜想,就是在期許2024年。大概是我今晚比較焦慮,加上下課後還有我生平第一次的寵物溝通,所以心有點定不下來,也可能是對於2024年我似乎還沒開始期許些什麼,所以練習都做得有點卡,看來得找個時間再重新做一次吧。謝謝學習。謝謝感受。謝謝接受。



三,今晚是我生平第一次的寵物溝通。原來我得像對著寵物說話那樣的說話,再請溝通師轉告。溝通師是可以感應狗狗的,雖然狗狗沒說,溝通師也可以感應到狗狗身上的感覺。這個過程我幾度酸了鼻子,我心疼我家這個看起來壯碩其實內心纖細的二公主,更是心疼她的焦慮與擔憂卻又無奈。說起了她很愛離開了的大公主,我幾乎就哽咽了。親愛的二公主,我也想念大公主呢。我希望你接下來可以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活著,別再擔憂了,好嗎?愛你。謝謝願意。謝謝疼愛。謝謝陪伴。謝謝愛。



對不起,我焦慮了
謝謝你,為這個家的付出
原諒我,能做的很有限
我愛你,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