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3日 星期六

20240113 感恩手記 之 妹的生日餐

20240113 (六)

一,趁著要替妹慶祝生日,我就推薦了鍋媽,我們倆都吃得好飽,雖然是她的生日,但是我也很開心,呵呵。我果然很喜歡鍋媽,特別是他們的滷肉飯,我知道大家吃buffet基本上都不可能吃飯,但是我卻吃了三碗滷肉飯,呵呵。我在想不知道可不可以純打包滷肉飯的呢?謝謝喜愛。謝謝願意。謝謝慶祝。謝謝友誼。



二,雖然吃得開心,但是卻不得不承認今天並不是好天,首先在前往午餐的途中因為開車用手機回語音而中了罰單,三百大洋,我心疼了好幾下,然後雖然領了一杯免費可樂,但是差點把倆寶的零食遺漏在麥當勞,我還是吃完火鍋才猛然想起,還好還在原地。謝謝接受。謝謝不哀怨。謝謝面對。



三,午餐吃的實在太多了,晚上也沒怎麼餓,於是就不吃晚餐,吃了一些薯片,避免睡前餓了起來左右為難。我發現上一次吃鍋媽也是如此,直接當兩餐吃,那麼是不是有比較不貴的欣慰呢?呵呵。謝謝轉念。謝謝安排。



對不起,我只想吃我喜歡的
謝謝你,繼續保持聯繫
原諒我,想要合理化
我愛你,因為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