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5日 星期三

20240925 感恩手記 之 過關

20250925(三)

一,今天去了辦公室,因為要準備被audit,不過謝謝同事幫我回答了,我也就不用特意進去做報告了。就這樣傻傻在辦公室做文書處理,然後4點多離開。學生們開學了,連去Pyramid也得花上快一小時才到,真是車多為患。謝謝願意。謝謝幫忙。謝謝面對。謝謝冷靜。



二,同事跟我說他發現我的白髮多了,呵呵,果然還是會被發現的,即便我沒有分線了。於是晚上我就在思考,是不是要染頭髮呢?還是堅持我之前的想法,接受自己有白髮,接受別人的評論,讓頭髮慢慢白去?嗯,我始終無法做決定。謝謝思索。謝謝掙扎。謝謝願意。



三,因為去買咖啡豆和麵包,我就順道去試了這間我在外面觀望許久卻還沒嘗試過的拉麵吧。湯頭屬於濃郁的,味道不錯,肉片有點柴,不是我喜歡的模樣,蛋還是溫泉蛋,好吃。麵條還算彈牙的,不錯。我還點了他們家餃子,味道意外的不錯。嗯,是可以再去的餐廳喔。謝謝美食。謝謝願意。謝謝享受。
另外,在M&S買咖啡豆時遇上他們家有促銷,得到一杯免錢的飲料,我點了伯爵紅茶,味道不錯,挺濃挺香。謝謝贈送。謝謝享受。謝謝接受。



對不起,還是逃不了塞車
謝謝你,接受自己
原諒我,無法拒絕
我愛你,因為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