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9日 星期一

20240812 感恩手記 之 吃得鹹魚抵得渴

20240812(二)

一,提到好同事去旅行卻只想念孩子,被夥伴懟回來說要是我也會想念我的貓寶貝,我想想,確實是如此,所以我也很確定自己並不適合(同時也沒有喜歡)去旅行。但是好同事很渴望旅行(是不是真的喜歡其實她自己也不知道)卻在丈夫安排好之後開始擔心這個內疚那個,我只是想要提醒一下好同事在可以享受時好好享受,否則又何必要去旅行呢?謝謝往內看。謝謝接受。謝謝覺察。



二,今天看著學員們互相的交流,心裡其實很欣慰,又認識了一群願意幫助他人的善心人。謝謝願意。謝謝陪伴。



三,我真心覺得有勇氣誠實面對自己的內心,以及有勇氣去爭取與要求的人更值得被讚賞。謝謝願意。謝謝欣賞。



對不起,我懶得辯論
謝謝你,願意付出
原諒我,勇氣不一定一直都在
我愛你,因為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