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1日 星期六

20240915 感恩手記 之 終於面對了

20240915(日)

一,今天總算把之前欠下的感恩手記給完成了,至少8月的都交貨了,也實在是拖太久了。我發現拖延是一種"症頭",真的得好好的戒掉。不過轉念一想,這不就是真實的自我嗎?能接受不?謝謝願意。謝謝接受。謝謝坦誠。



二,在家就是狂刷手機,然後三餐都是在家解決。早餐吃香蕉蛋糕,午餐吃飯配牛肉,晚餐則是cheese naan,就這樣一天了。星期天的時間確實是過得比較快。幸好還有兩天假期,真爽,哈哈。謝謝願意。謝謝享受。謝謝愉悅。



三,整理了一下lazada的購物車,刪除了不少物品,但是好像也加了不少物品,呵呵,沒關係,就先放著吧,說不定下一次的清理就會被刪除了。不過話說一些緊急得買的物品還是得安排一下,比如說貓餅乾貓罐頭那些。謝謝願意。謝謝安排。謝謝整理。



對不起,拖延成性
謝謝你,願意持續
原諒我,就愛網上逛街
我愛你,你愛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