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9日 星期一

20240813 感恩手記 之 人生就是這樣

20240813(二)

一,以前的經理的父親去世,我並沒有出現喪禮,卻找了一些方法交了帛金示意。最近似乎有很多死訊,我想大概是年齡到了吧,已經從婚禮變成了喪禮了。謝謝願意。謝謝接受。



二,今晚重看了五哈那段他們去學粵語,然後去餐廳服務,王勉因為把"你要有冇食過順德菜呀"聽成了"送道菜",結果就送了一道菜給那張桌子的客人,讓我笑翻了。謝謝願意。謝謝好笑。謝謝享受。




三,要謝謝LV認真的幫我安排了去哈利波特主題的餐廳。老實說,我本來是想自己去的,但是想到自己一個人吃不了太多菜色,所以想說約一下LV,結果她提起了LPK,所以就變成了如今這樣了。謝謝願意。謝謝安排。



對不起,我不想出席
謝謝你,享受綜藝
原諒我,有時候還是需要有朋友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