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1日 星期六

20240914 感恩手記 之 上督導課去2

20240914(六)

一,督導課第二堂,充滿了理論,提到了理論和學派,提到了SOAP(Subjective + Objective + Assessment + Plan),提到了SAS(System Approach to Supervisor),提到了七眼,還要自我覺察(SASM),今天的資訊滿滿的。謝謝願意。謝謝學習。謝謝接受。



二,午餐吃的是雜飯,我拿了米粉配粿條,拿了菜咖哩,釀苦瓜,釀茄子, 吃得樂呵呵,而且是協會付費。下課後還是跟老夥伴一起吃晚餐,點了個鹹魚花腩煲,真的很好吃。謝謝美味。謝謝陪伴。謝謝願意。謝謝接受。



三,今天沒有這麼燒腦,回家也就沒有頭疼了,洗澡後還刷了一下手機才睡覺,畢竟明天是週日不用上班,再接著兩天假期,心情特好。謝謝開心。謝謝願意。



對不起,安排得滿滿的
謝謝你,願意學習
原諒我,無法不刷手機
我愛你,你愛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