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7日 星期二

20240906 感恩手記 之 雞飯

20240906(五)

一,今天上班前,雖然出門已經晚了,還是硬著頭皮去打包雞飯,搞笑的自己明明心裡想著的是燒雞燒肉飯,結果點的卻是叉燒燒肉飯,呵呵。不過,吃起來還是好吃的,沒問題啦。謝謝美食。謝謝願意。謝謝照顧。



二,今天好同事下午過來陪我,先是陪我吃午餐,聊聊天,後來是坐在我旁邊陪我有一搭沒一搭的說話。看來,有同事的工作環境還是挺重要的,而且還要是志同道合的同事。謝謝願意。謝謝陪伴。謝謝接受。



三,下班後一直在想要吃什麼,結果想到昨晚朋友分享的文章,然後就轉去了麥當勞了。吃了平時少吃的Spicy Chicken McDeluxe,還加點了好久好久沒吃的Oreo McFlurry。巴拉巴巴巴,就是會開心。謝謝願意。謝謝接受。謝謝美食。



對不起,還是無法拒絕麥記
謝謝你,彼此陪伴
原諒我,還是為了吃
我愛你,因為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