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4日 星期六

20240823 感恩手記 之 措手不及才最難以接受

20240823(五)

一,今天見到了剛剛失去父親的前經理,我沒有想很多就過去給了她一個擁抱,聽著她說健康生活的父親在措手不及的情況之下突然入院突然離世,她與母親都還沒全然接受這件事,我的心就酸了起來,是啊,突而其來的死亡最讓人難以接受,然而人生就是如此。謝謝有感。謝謝願意。



二,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好同事跟我說起來兩個孩子令她擔憂,我也挺替她感到無奈的,孩子越來越大之後很多事其實都使不上力,畢竟還是得讓孩子自己去經歷,尤其是現在的孩子很早熟,早早就有自己的想法了。謝謝聆聽。謝謝陪伴。謝謝願意。



三,今天文書處理做得有點隨意,一整天都只是在更新一些紀錄,到快下班才快手快腳做了14個就收工了,我是不是有點混啊?謝謝接受。謝謝允許。



對不起,今天比較放鬆
謝謝你,願意陪伴與聆聽
原諒我,不想太用力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