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1日 星期六

20240911 感恩手記 之 C for Chicken

20240911(三)

一,老媽今天給我買雞蛋,她說她買了個C級的,應該挺大的。我回家一看,這是什麼C?這是人家的Logo,讓我笑出聲來了。謝謝陪伴。謝謝幫忙。謝謝好笑。謝謝願意。謝謝接受。



二,今天去辦公室上班前也去包了個雞飯,奇怪的是今天的飯上被淋了炸蔥頭,而且醬包少了一個,叉燒也特別肥,味道居然沒有上一次打包的好吃。可惜了,怎麼素質這麼不一致呀?這樣也算是斷了我想再次打包去公司的念頭了。謝謝有感。謝謝品嚐。謝謝願意。



三,最近校園裡處處裝修,當然,主要還是給學生們增添一些設備或翻新,這偶爾到辦公室來都會發現一些驚喜,感覺其實真的挺不錯。這讓我想到了那天跟一同事"辯論"咱公司很商業化的那段對話,是啊,咱是商業化,但也至少懂得把錢也花在學生身上呀。謝謝欣賞。謝謝接受。謝謝願意。



對不起,我嘴比較刁
謝謝你,懂得看美好的部分
原諒我,還沒來得及建議忠誠
我愛你,因為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