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5日 星期日

20240826 感恩手記 之 爭取

20240826(一)

一,本來看到那間餐廳下午並沒有egg benedict,還在想換個什麼吃,但是也不知道怎麼了還是開口問了一下他們可不可以安排。結果不問不知道,一問就有機會,他們說可以安排。然後好吃的egg benedict實在不容易,希望他們的好吃吧。謝謝安排。謝謝願意。謝謝嘗試。



二,今天跟同事去吃飯,我發表了"人家買名牌包包不也是要拿出來秀一秀嗎?我花這麼多錢把自己吃這麼胖,當然要秀出來",小虎妹笑著聽。後來進電梯時,最後一個進來的同事擔心電梯會發出超重響鈴,我就說"別擔心,我們都很瘦"。接著,小虎妹就說我說話沒有什麼標準,一時胖一時瘦。我聽了心裡都樂了哈哈,傻女孩,這些隨便說說的話,你又何必如此認真呢?話說又是誰設定了怎麼樣是肥怎麼樣是瘦呢?謝謝接受。謝謝發表。謝謝你的認真把我逗笑了。



對不起,我就是個瘋子
謝謝你,為自己爭取
原諒我,並不覺得有什麼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