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5日 星期日

20240902 感恩手記 之 吃泰國餐

20240902(一)

一,今天一下班就去吃泰國餐,點了一客打拋豬飯,吃得我肚子滿滿滿,飯量是真的大,還忍不住加了一個som tam,是真的吃得又飽又滿足。話說那間在路邊的泰國餐已經關掉了,以後我要到哪兒才吃得到炸空心菜呢?嗚嗚。謝謝美食。謝謝願意。謝謝飽飽。



二,必須要說,小老闆真的很喜歡拖人去開會,他就沒辦法自己一個人去嗎?拉著咱們一起去到底有什麼益處呢?謝謝覺察。謝謝接受。



三,我記得以前的我是喜歡編織漂亮的羽衣給對象披上,久而久之對方開始覺得累了,然後一把脫掉那些漂亮的羽衣,我也就這樣清醒了過來,原來這一切都是我的期待。謝謝覺察。謝謝接受。謝謝明白。



對不起,那是我的期待
謝謝你,繼續美食餵食
原諒我,不喜歡被逼做不喜歡的事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