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5日 星期日

20240831 感恩手記 之 沒有特色

20240831(六)

一,今天跟兩位女士去了一間沒有特色的咖啡廳吃午餐。謝謝餐廳允許我點本該在1點之後就不能點的Egg Benedict,但是味道真的不怎麼樣,嚴格來說,是無味,加上盤底鋪了一張紙,在我用力切bacon時被摧毀得不成形,再加上我的蛋黃液,一整個不明白為甚麼要有那張紙。原本加的分在這裡就被扣掉了。加上廁所沒有衛生紙,再扣分。剛好服務員問我有什麼回饋,我就提了一下廁所沒有衛生紙,店員居然跟我說"那是要避免客人把紙丟進馬桶",讓我滿頭問號,你不提供衛生紙,我就帶自己的包裝衛生紙進去,不也一樣會丟進馬桶裡嗎?這個回答真讓人匪夷所思啊。也沒關係,我還真的不會想再去。謝謝願意。謝謝接受。謝謝安排。謝謝反應。



二,我對LV的耐性已經用完了,對於要再重複說的話,我已經開始變得冷漠與直接了。謝謝坦承。謝謝願意。



三,晚上趁著去買貓砂,去吃了點心,滿足了自己的食慾。本來想說去Uniqlo買兩條牛仔褲,但是人太多,我最後還是放棄了。謝謝美食。謝謝願意。謝謝安排。



對不起,我不接受
謝謝你,寵愛自己
原諒我,開始責罵
我愛你,因為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