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7日 星期二

20240904 感恩手記 之 出事了

20240904(三)

一,文書處理再次出槌了,唉。因為相信同事,結果就出事了,我也無話可說。或許有點沒禮貌,但是我真的不覺得應該要美女老闆來做這個決定,妳身為頭頭兒也不敢做決定,那麼就我來做吧。謝謝同事找到了policy,否則就是無止境的請別人來決定,太累了。謝謝大膽。謝謝負責任。謝謝面對。謝謝接受。謝謝承認。



二,今天午餐去了對面茶餐廳(還是叫咖啡店)打包了豬肉粉,吃得津津有味,9元解決,真的愉快,只要自己願意換衣關貓出門走路流汗,那就值得了。話說,以前我們都叫kopitiam為咖啡店,而後來變成了茶餐廳(還是那是稱呼港式茶餐廳?),有趣的是一個是咖啡,一個是茶,雖說兩者都喝得到,但如此不一樣的稱呼是不是意味著重視的是什麼?呵呵,真是好玩。謝謝願意。謝謝找到樂趣。謝謝享受。



對不起,我不喜歡拖拖拉拉
謝謝你,照顧自己
原諒我,就是愛關心一些小樂趣
我愛你,因為你最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