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1日 星期六

20240921 感恩手記 之 Happy KIN KIN Day

20240921(六)

一,今天一不小心就睡到了10點多才起床,是在哀怨的氛圍中霍的趕緊跳起來,馬上給倆寶上餐。其實我印象中好像8點的時侯有起來餵了一次餅乾,但是我其實不太確定是夢還是真實。謝謝願意。謝謝陪伴。謝謝愛。



二,起床後的上半天就是在Grab上掙扎要不要點餐和要點什麼餐,就這樣耗了差不多2小時,我終於決定選擇了Family Mart,哈哈。然後開始看短劇,就這樣一天了。到底這樣的週末是善用還是浪費呢?謝謝接受。謝謝願意。謝謝決定。



三,今天是KIN76光譜黃戰士的KIN KIN day,我從昨天就開始考慮說要吃Purple Monkey還是Nadeje,到今天開始在Grab看Toast House,甚至還考慮麥當勞的Cheese cake,還有看I love Yoo! 和粥的,最後還是回到了Family Mart,這太多選擇還真是一種負擔啊。謝謝安排。謝謝慶祝。謝謝願意。



對不起,還是沒得說服自己
謝謝你,照顧自己
原諒我,只有吃才叫做慶祝
我愛你,因為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