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5日 星期三

20240924 感恩手記 之 有人幫忙真的有差

20240924(二)

一,上網買個牛油果,轉帳後賣家就完全沒回應了,連續問了兩天連讀也沒有讀,然後我發現我連店名都沒有,我是不是被騙了啊?可是才80元,也要騙呀?好吧,看來fb的賣家也並不是每一個都靠譜。謝謝接受。謝謝無奈。謝謝教訓。


二,有人幫忙在後段狂做文書處理,而我可以專注在follow up和處理一些比較煩瑣的案件,感覺是真的有差。畢竟文書處理不是只有operation而已,還得加上problem solving,另外老闆喜歡加入management skill和計畫未來(aka畫大餅),所以才會如此手忙腳亂慌慌張張的。謝謝發現。謝謝覺察。謝謝接受。



三,晚餐時,家裡闖進一隻蒼蠅,瘋狂的在家裡亂竄,而小寶就瘋狂的追殺,追的那是一個認真,我都佩服她,又有速度,又有彈跳力,而且鎖定目標就不放棄,到最後我也不知道蒼蠅的結局是什麼,反正是沒再看到了。謝謝幫忙。謝謝觀察。謝謝陪伴。謝謝愛。



對不起,草率了
謝謝你,允許了
原諒我,接受了
我愛你,就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