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1日 星期六

20240920 感恩手記 之 那兒都不去

20240920(五)

一,本來打算下班去Pyramid吃晚餐,買咖啡豆買麵包,結果下班晚了,一路塞車,我就往回家的方向去了,突然想去一間好久沒去的茶餐廳吃肉骨茶,繞了一大圈才到了,居然沒賣了,然後就繞了一大圈,結果去吃了點心。晚上有點心真好。謝謝美食。謝謝沒有焦慮。謝謝接受。謝謝面對。謝謝願意。



二,吃晚餐時,隔幾桌的那個小妹妹一小時內哭喊了差不多5次,我從一開始用阿斷說的"我們也無力"安慰著自己,到第三次哭喊我是真的不受控制的覺得煩躁起來了,幸好我決定轉移注意力,專注的享受美食,就不被外人所影響了。謝謝美食。謝謝願意。謝謝轉移。



三,晚上一不小心就因為忙著工作到了半夜才猛然發現日期都已經跳了一天,趕緊洗澡吹頭髮睡覺去。有時候,我這該死的責任心真的會把我給弄慘了,明明就不是一個需要花這麼多心力的東西,我卻做到了半夜,真的不知道該罵還是該讚。謝謝願意。謝謝接受。



對不起,工作狂一下子犯了
謝謝你,沒有生氣
原諒我,真的不喜歡孩子哭喊的聲音
我愛你,因為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