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日 星期日

20240809 感恩手記 之 慶祝

20240809(五)

一,今天什麼工作也沒做到,先是開會,後是慶祝美女老闆的生日,都是忙到不可開交的任務。我發現我是越來越不喜歡社交了,寧可不再5團體照裡也無所謂,但是自己一個人走回去辦公室拿東西,再漫步回來的感覺其實還挺舒服的。謝謝願意。謝謝接受。謝謝喜歡。



二,午餐與一個即將要離職的老同事吃,她為了孩子做的改變可說挺大,話說我也跟他一樣無法做一份過日子的工作,沒有成就感的工作實在是沒勁。謝謝陪伴。謝謝分享。謝謝願意。



三,本以為咳嗽已經完全好了,哪知道今天一塊巧克力塔下肚馬上就開始狂咳,原來我還沒完全痊癒呀。但是因為最近並沒有約我的中醫,所以也不太確定狀況如何。謝謝發洩。謝謝接受。



對不起,原來我還沒康復
謝謝你,願意陪伴
原諒我,越來越孤僻
我愛你,因為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