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9日 星期一

20240814 感恩手記 之 貓奴的無奈

20240814(三)

一,小寶把我的香枱座叼了下來摔破了一片花瓣。心疼,卻無法責罵,其實也不是無法責罵,而是罵也沒有意義,並無法讓她明白。這恐怕就是貓奴的無奈吧。我想我也是因為成了貓奴更能分辨彼此的情緒,而不會將自己的情緒發洩在他人(貓?)身上。謝謝覺察。謝謝明白。謝謝接受。謝謝願意。



二,突然想吃日本餐,想吃生魚片,但是也沒有想吃自助餐。然而,到最後也沒去吃。謝謝有想法。謝謝接受。



三,下午出了趟門,除了因為妹給我送了禮物,也順便去買了醬,有蕃茄醬,醬油和泰式辣椒醬,我果然是愛醬之人。謝謝願意。謝謝有心。

謝謝妹給我的禮物。



對不起,就是愛吃
謝謝你,學會了客題分離
原諒我,只能用起來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