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9日 星期一

20240817 感恩手記 之 又到週末

20240817(六)

一,本來想要訂披薩,結果看著昨晚買回來的藍莓,香蔥,青菜和麵包,還是決定暫時不訂披薩了。早餐來了個蒜香麵包,午餐是蔥香蛋配餅,晚餐則是梨子,藍莓和毛豆,再加個蕃茄。謝謝安排。謝謝願意。謝謝接受。



二,今天本來想去uniqlo逛逛,想去看看牛仔褲,海賊王的T-shirt,還有短褲,但是到最後還是沒出門,我就是個宅女,呵呵。我也知道很多人會覺得這樣宅其實並不好,但是我自己心裡明白只要我自己開心舒服就好了。謝謝願意。謝謝接受。



三,用著我妹送我的巨杯子喝ribena,覺得挺不錯的,不知不覺就喝下了1L了,感覺很有成就感。只是還在糾結要不要買吸管蓋子,因為每次看到玻璃吸管這樣暴露在空氣之中,還是一樣點不安。謝謝使用。謝謝接受。謝謝願意。謝謝思考。



對不起,就是宅
謝謝你,接受自己
原諒我,有點焦慮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