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7日 星期三

20240324 感恩手記 之 上課去

20240324(日)

一,今天去上課,去了解一下什麼是敘事治療,又是一個無招勝有招,而且需要不斷的練習才會有用,但是我卻沒有擔心做不好的擔憂或顧慮,相反的我覺得這個似乎還挺適合的。謝謝學習。謝謝接受。謝謝反思。



二,下課後想寵愛一下自己,心裡仍舊念念不忘小籠包,於是就去吃上海餐。點了小籠包(才三粒),蒸糯米麥,韭菜盒子,和紅糖糍粑。
小籠包的皮有點太薄,肉似乎不新鮮的綿,有點小失望;糯米燒麥是最好吃的一道菜,我喜歡;韭菜盒子內餡味道還可以,外皮就不夠靭度,有點可惜;糍粑好吃,就是我想像的那個樣子,美中不足的是醬不夠濃稠。我還加了一杯酸梅湯,味道有點淡,還是可惜的。總結來說,多數東西的味道都有點搔不到癢處的感覺,大概不會想再來了。謝謝寵愛。謝謝食物。謝謝願意。




三,我今天上課一整天,倆寶在家一整天,也睡了一整天。雖然中間都沒有時間查看他們,但是午餐時稍微看看他們,都是在睡覺的。謝謝放心。謝謝愛。謝謝接受。



對不起,不到我的標準
謝謝你,願意為自己花錢
原諒我,不能在家陪倆寶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