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日 星期一

20240325 感恩手記 之 工作狂

20240325(一)

一,今天把文書處理的成績處理好了,可以開工了,雖然都是些重複性極高的工作,我也盡量努力讓工作本身增添一些新鮮感,即便只是微小的成份,也已足夠讓我好好完成工作了。謝謝願意。謝謝照顧。謝謝轉念。



二,這個早上一開始開工,就忘了要洗碗,要洗衣服,要上廁所,反正整個人就像鑽進了文書處理的世界裡,忘了自己來自於哪兒的瘋狂工作,我真的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工作狂。謝謝覺察。謝謝接受。



三,今天執行任務時他們說了鬼怪話題,我就直接離開現場,我是真的不想聽,因為我不想讓自己害怕。我小時候會硬著頭皮去聽,如今的我更懂得如何拒絕人,也就不想再讓自己陷入痛苦之中了。謝謝願意。謝謝不妥協。



對不起,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謝謝你,懂得拒絕
原諒我,就是個工作狂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