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4日 星期日

20240406 感恩手記 之 金牌室友駕到

20240406(六)

一,今天金牌室友駕到,從早上9點就約上了,先去吃個娘惹糕喝個奶咖啡,然後跟妹一起吃印度香蕉葉飯,然後吃個蛋糕,最後唱歌去。一整天的時間陪著她,聽她說說她的經歷,吃她想吃的馬來西亞食物,其實一整天過得並不特別,但是主打的是一個陪伴。謝謝陪伴。謝謝時間。謝謝美食。謝謝願意。

謝謝可愛的小禮物,讓我想起大學的許多種種



二,老實說,人長大了之後,感情似乎變得很淡薄,不是冷漠,而似乎符合了君子之交淡如水這句話,我不懂你的平日一點一滴,你也不懂我天天經歷什麼,但是我們還是可以聊個不停,你懂得我的一些習性,我也知道你的許多感受,未必會全盤托出,也沒有核對的必要。要說話也行,不說話也可以,就是這樣的隨性,卻也多了一點淡薄。謝謝覺察。謝謝接受。謝謝陪伴。



三,今天最讓我開心的事(除了迎接金牌室友之外)是吃到了久違的香蕉葉飯,那是我喜歡的食物,我是愉快的,特別是吃著我喜歡的炸苦瓜配著芒果lassi,我其實已經不在乎她們兩個喜歡不喜歡了,我心裡是愉悅的就夠了,果然美食能療癒所有事情。謝謝美食。謝謝享受。謝謝愉悅。謝謝選擇。



對不起,出門一整天
謝謝你,願意付出
原諒我,其實有點累
我愛你,你是獨一無二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