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20240411 感恩手記 之 不出門第二天

20240411(四)

一,假期的第二天,心情依舊覺得爽爽的,還是一樣在家宅著,幸好還不會發霉,只是天氣炎熱,瘋狂流汗倒是真的,說不定就是一股臭酸味,呵呵。謝謝接受。謝謝開心。



二,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慢慢放下了一定要吃菜的執著了,有青色葉子的菜自然最好,但是要是沒有的話不需要太耿耿於懷,順其自然就好了。也是因為這樣,似乎也就少了好多焦慮與不安,至少我不用煩惱沒有菜會不會不健康會不會便秘,而有菜也會擔憂吃不完怎麼辦壞了怎麼辦怎麼煮怎麼安排等等等傷神的思索。謝謝允許。謝謝接受。謝謝放下。



三,有時候我在想是不是得帶倆寶去洗個澡,但是一想到大寶怕水怕到寧可摳破手指頭,小寶一點小聲響都會被嚇到瘋狂逃跑的情況下,我覺得他們其實也不骯髒,至少我都有頻密的給他們擦擦嘛。謝謝不衝動。謝謝有顧慮。謝謝允許。



對不起,我爆會流汗
謝謝你,放下了執念
原諒我,想做點什麼
我愛你,因為這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