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8日 星期一

20240328 感恩手記 之 新朋友

20240338(四)

一,今天跟AL約好,結果他的兩位女兒也出現了。剛好與他大女兒聊了很多課程的事,也因為他去見生活夥伴,我就陪著兩個女孩東拉西扯的聊。還陪著他們吃晚餐,然後才回家。今天社交叩打爆滿。謝謝願意。謝謝時間。謝謝晚餐。謝謝陪伴。



二,中午去吃了鍋媽,是真心喜歡他的滷肉飯,也喜歡他的番茄湯底,反正整個過程是愉快的。除了得聽LPK發一些工作上的牢騷,有時侯聽不太清楚,有時候聽不太明白,但是我就放著讓他說。謝謝時間。謝謝陪伴。謝謝美食。



三,今天是公共假期,也難得我並沒有堅持要在家宅,反而有兩場約會,看來我也知道偶爾還是得出門去見見人吃吃東西看看世界。謝謝願意。謝謝不抗拒。



對不起,出門有點累
謝謝你,願意出門
原諒我,就算不喜歡還是會做
我愛你,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