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日 星期一

20240326 感恩手記 之 天使的臉

20240326(二)

一,除了喜歡看貓咪洗臉之外,我最近發現我也特別著迷於貓咪睡著了的模樣,不論是捲著趴著躺著,我總覺得只是看著他們入睡,心情就會不由自主的輕盈起來,而且他們睡著了絕對是天使。謝謝欣賞。謝謝愛。謝謝喜歡。謝謝享受。謝謝接受。



二,媽咪煮了豬腳,我吃得津津有味,從上週開始體重一直有下降的趨勢,今晚也就放開了大吃,哈哈哈。明天站在體重器上再說。老實說,我最近也沒什麼想要減肥什麼的,就是順其自然,想吃什麼還是會吃的。謝謝接受。謝謝隨心所欲。謝謝喜歡就好。



三,今天早上有點懶散,東摸摸西拖拖,到了午餐後才振作起來做了一些文書處理。謝謝允許。



對不起,有時候會怠惰
謝謝你,接受自己的模樣
原諒我,情有獨鍾
我愛你,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