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20240421 感恩手記 之 在家煲劇

20240421(日)

一,休假做什麼最好?當然是宅在家最好。那麼,宅在家要幹嘛最好?當然是在家煲劇最好呀。我不小心開始看起了『東八區的先生們』,我不能說很好看,但是我還是這樣一集一集看下去了,哈哈。說帥哥嘛又好像沒有,我沒有特別喜歡張翰這類的冷酷霸道總裁,也沒有喜歡韓式小白臉黃宥明,也沒有喜歡帶點異地風情的經超,唯有郭老師杜淳倒是挺斯文看起來不錯的,哈哈。謝謝享受。謝謝放鬆。



二,自從在小紅書看到了幾部短劇之後,突然喜歡上裡面好幾個男主,從凌州開始(完了,還是不記得本名),到沈倉竹然後蕭忘,其實十分難找,就連東八區的男主也不好找。今晚迷戀的是那個狂叫"姐姐"的男主,其實對我來說不是帥哥,嘴唇很厚,臉太小,但是不知怎麼了,那一句一句的"姐姐"很吸引,呵呵。倒是那個王道鐵比較男子氣,不過嘴唇也是太漂亮很女性化,身材倒是好。謝謝享受。謝謝願意。



三,努力維持天天做5-5-10的練習,但是幾乎每次都會睡著,跟我一開始學靜坐時很相似。今晚有小寶陪著我做,結果我好像就看見了貓,那是一隻很大隻的橘貓用屁股對著我,呵呵。你說小寶怎麼陪我?她鑽進了被子裡,靠在我的小腿上睡著,超級可愛的。謝謝願意。謝謝愛。謝謝陪伴。謝謝學習。



對不起,我在劇中接觸人
謝謝你,努力堅持
原諒我,有貓萬事足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