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8日 星期一

20240327 感恩手記 之 體驗課

20240327(三)

一,今天去上了Eichi no yakata的體驗課,我必須要認同用英文上日語課的經驗其實是翻譯再翻譯,是有一點點複雜的。而且Francis老師說他會分享很多日本文化,這讓我很心動。謝謝願意。謝謝嘗試。



二,因為前天接到了稀客AL的電話,約了明天見面,突然曾經與他相處的那幾次回憶一直迴盪在我腦海裡,我曾經對他是挺有好感的,但是我其實很清楚,他的性格其實與我並不適合,如果真的動情,到最後也會是頻頻吵架收場的,做朋友就好了。謝謝覺察。謝謝明白。謝謝接受。



三,今天收到了花紅,姑且不說數目是否滿意,我想我還是要感恩仍能獲取花紅吧。至於數目我也從來沒有嫌棄過,畢竟我曾經拿過怎麼算也算不來的低和怎麼算也算不好的高,有就好了。謝謝獎勵。謝謝感恩。



對不起,我被說服了
謝謝你,懂得感恩
原諒我,我知道自己不要什麼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