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8日 星期一

20240329 感恩手記 之 還是得鼎泰豐

20240329(五)

一,果然,小籠包還是要吃鼎泰豐的,筷子夾起來皮不會破,輕輕咬一口把湯汁吸吮入口,然後再把整顆小包子放入口中,咬起來有著薄皮的嚼勁,也有著豬肉香味,這樣的美味誰與爭峰?我最近吃過了籠的傳人和上海小吃,還有曾經吃過的大人餐廳,最後還是鼎泰豐第一名。謝謝美食。謝謝願意。謝謝一個人的時光。




二,本來吃完晚餐就決定要去買HONOR 90,居然沒貨,讓我差點翻白眼,最主要還是因為吃晚餐之前已經去問過了,說了很多贈品的,哪知道吃飽回去一問居然沒貨,真的無語。好吧,再等幾天吧。謝謝願意。謝謝決心。



三,以前下班都會往金字塔跑,吃晚餐,閒逛,買東西,甚至領包裹。後來有一段時間都沒有去了,一是比較多的時間在家辦公,二是停車費起價了,三是人越來越多讓我反感。今天去的時侯還逛了一下Donki,看著炸雞我突然想喝啤酒,呵呵。謝謝願意。謝謝體會。謝謝思索。謝謝接受。



對不起,還是有吃的慾求
謝謝你,忠於自己的感受
原諒我,一出門就是花錢
我愛你,因為你獨一無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