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20240410 感恩手記 之 不出門第一天

20240410(三)

一,今天是假期第一天,我只是早上起床都有想笑出來的竊喜感,哈哈。我真心覺得我絕對是一個I人,因為即便我已經大多數時間都在家工作了,但是我卻還是很享受週末或休假時依舊留在家裡,這不是I人不然還能是什麼?謝謝允許。謝謝開心。



二,最近大寶早上叫我起床準備早餐的時間越來越晚了,已經是天亮了才來,怎麼了?是你不餓?還是其實你叫過了但是沒叫醒?小寶還不太擅長做這件事,雖然她曾經差點踩爆我的肚子,哈哈。謝謝愛。謝謝願意。謝謝陪伴。



三,我已經好久沒有餵食後再次回去睡覺了,最主要是第一我餵的是罐罐,所以洗洗刷刷比較多,人也比較清醒了,加上最近手機迷戀症已經蔓延到了早上,我知道不該,但是卻還沒有定力去控制,暫時允許自己吧。謝謝允許。謝謝接受。



對不起,是我允許的
謝謝你,願意陪伴
原諒我,睡眠不夠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